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上海飞凡设计公司

上海飞凡设计公司

时间:2007-12-03 09:4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536

上海飞凡,以高品质的平面设计,特别是标志设计、包装设计在业界获得多次专业奖项。我们秉承良好的专业知识背景、准确有效的商业定位,提供更为灵活、有效、标准、超值的服务,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以及产品的销售业绩。

我们志在寻求商业与艺术的平衡点。选择我们,您将获得从容应对市场竟争的最佳视觉解决方案。


Msn:tonytonysh@hotmail.com
QQ
291296405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3/301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