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商标设计 > 2000元 庆元县汽车运输总公司企业标志征集启事 2007年8月15日截止

2000元 庆元县汽车运输总公司企业标志征集启事 2007年8月15日截止

时间:2007-07-10 17:58 [ ] 来源: 已被浏览1271

企业标志征集启事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实施公司的品牌战略,我公司决定向社会公众征集企业标志,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企业标志征集的要求:

1、企业标志要以图案方式,能突出庆元县汽运总公司行业特点和服务特色。

2、对所提出的企业标志应附有简要的注释,没有抄袭等行为。

3、企业标志选取应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

4、作品一律不收参赛费,不退稿,所有来稿请自留底稿,并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7年8月15日24时止,信件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奖励办法:

1、        本次征集被录用的人员一次性奖励2000元,其余按入围

奖标准予以奖励;入围奖5名,每人奖励300元。

2、对入围奖、录用奖的企业标志其所有权归属庆元县汽车运输总公司所有。   

 四、 联系方式:

创作企业标志时需了解本公司情况的,可从庆元县汽车运输总公司网站http://www.zjqyqy.com获取。请投稿者将企业标志及其说明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送交庆元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办公室,邮箱:qywsm@zj.com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578-6225007

 

庆元县汽车运输总公司
2007年7月6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shangbiaosheji/2007-07-10/34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