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商标设计 > 15000元 北京品众公司企业形象标识征集

15000元 北京品众公司企业形象标识征集

时间:2007-07-05 21:00 [ ] 来源: 已被浏览3637

企业标识设计征集启事
“品众”原是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通用产品信息本部BTC的事业部,经过近3年的培育,在数据库营销方面(以银行为重点)在中国绝大部分重要市场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以其实际行动提供最好的营销服务, 致力于将客户的整体传播活动的运作效率发挥到最大程度。为了更好地体现的业务理念,打造优势品牌,于是将在2007年6月成立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命名为“品众”。
“品众”是由一个真正的全国服务网络,由高层次的咨询,策略策划和信息服务所共同驱动。

一、业务介绍
 “品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建立起了一个日趋完善的、“个人客户” 和 企业 之间的直销平台,为价值链里的客户、企业、银行各节点提供与众不同的服务。目前的主要业务为数据库营销, 依托银行以及各类拥有高端用户的俱乐部,建立起了针对高端客户的邮购分期业务和邮购业务。已与中国17家发卡行的中的11家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前三大发卡行的首要合作伙伴。目前,我部门已经占据了此业务90%以上的市场份额。

“品众”核心业务: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锁定中等收入的优质消费者,依托各大银行以及俱乐部,拓展针对银行信用卡客户以及各个俱乐部会员的邮购分期以及邮购业务,借助高端手册、DM单、互联网等立体化的宣传通路,建立起一系列经营专业的、时尚的、中高档精品的虚拟会员店;我们与银行、厂商共同经营客户;我们为他们提供平台服务。

“品众”的宗旨:
 打造一个个人客户和企业之间的知名直销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省钱,为企业解忧

“品众”的使命:
 致力于提供便捷、可靠的购物体验,引领时尚消费模式,为社会、客户、股东、员工和伙伴创造价值

“品众”的价值观:
 人才为根      诚信为本      客户为尊      服务为魂      共赢为道      品牌为珍

“品众”的终极目标:
中国最有价值的虚拟零售商
二、标识名称:“品众”
1、根据企业介绍的内容具有显著的特征,突出互动、顾问式服务的理念,融合数据库营销的相应模式。
2、与其他企业标识有明显的区别。
3、设计造型美观、简洁、大方、稳重、现代,色彩应用和谐。整体造型应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使人容易记忆。
4、寓意贴切,富有创意。
5、应用性强,可在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6、参赛作品应为新创作,从未发表过的作品。

三、奖励设置:

1、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各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4名,奖金各500元。
2、标识设计奖获奖作品在进一步完善设计后,确定为正式北京品众公司使用。其著作权、所有权等一切权利归北京品众公司所有。
3、获奖名单将进行通知。
4、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应接受本说明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品众公司所有。

四、截止日期:
自2007年7月1日起至2007年8月15日截止。(作品必须在2007年8月15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

五、征集对象:
具有较高设计水平的设计公司、广告公司、设计师及有独特创意构想的个人。

六、投稿内容:
1、设计稿可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
2、作者应在作品上附有对该标识及字体的创作文字说明。
3、参赛机构或个人基本信息(机构名称或姓名、性别、职业、身份证号、联系地址、电话、E-mail等通讯方式)。
七、投稿须知:
1、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150dpi(像素/英寸),宽×高为1240×1754像素,JPG或TIF格式。有条件者请提供矢量图(AI、CDR格式文件),可配合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等设计用于文件、信笺和宣传用品、媒体宣传的综合样式。
2、电子邮件发送即可。
3、应征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
4、应征稿件恕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
5、应征作品如有设计相同者,以来稿时间先后确定最先提案人。
6、应征作品必须为个人独立创作,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如已发放稿酬将原额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八、投稿地址、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君         电子邮箱:dengjun1@digitalchina.com
(邮件请注明北京品众公司企业形象标识征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shangbiaosheji/2007-07-05/9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