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这个设计您满意吗

这个设计您满意吗

时间:2012-02-29 02:4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490

这个设计您满意吗



  信报从征集救命血平台LOGO以来,一共收到10件作品。经过管理小组投票,最终选出其中一件作品作为平台LOGO 。记者和设计师进行了沟通,他表示自己设计时突然有了灵感 ,“我一共设计了3个,这个用的时间最短。

  女大学生发来第一件作品

  2月22日,信报救命血平台发出了面向社会征集LOGO 的消息,消息刚刚发出 ,就收到了爱心设计师发来的作品。

  记者联系了第一个发来作品的设计者 ,她是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的大三学生江婷。“我原本就对信报救命血平台非常关注,看到征集LOGO 的消息后,我第一时间就设计出来了。”江婷说,她是学设计的 ,“我认为,献血是一对一的救助,所以,设计了一个握手的图案,同时献血和医疗有关 ,所以我选用红色,并把手和十字架融合在一起。”

  消息发出后,记者共收到10件作品。其中有三件作品是青岛锦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来的。“我们的设计师设计了三个 LOGO ,之所以有这么多设计,是因为设计师也不知道哪个作品最好,再说多设计几个 ,被选中的几率会大一些。”

  信报救命血平台只能选用一个 LOGO ,所以不得不忍痛割爱。在此,信报对赵锰、许可等设计者表示感谢。

  选中LOGO 后,记者同设计者王佑旭取得了联系。“我是从报纸上看到了救命血平台征集LOGO的消息,我之前对救命血平台有所了解,正好自己是做设计的 ,就想为救命血平台设计一个LOGO。”

  王佑旭说,从他看到征集LOGO 的消息到开始动手设计,一共花了1天时间,“一开始我没有很好的想法。”

  思考过后,王佑旭开始了设计,第一个设计很简单,是一滴血,后边是“救命血平台”几个字,整个设计非常简洁,“设计出来后,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觉得一般。”

  随后,王佑旭又设计出了一个心形LOGO,里边是不太明显的血滴,下方是救命血平台的文字和拼音。“设计出来后,我对这个比较满意,但还是觉得哪里有点不合适。”王佑旭说,设计完这两个 LOGO,已经过了大半天了。

  “就在我苦思冥想,但是想不到能让自己满意的方案时,我看到了另外一个公司的LOGO,那是一只手托着一片树叶,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王佑旭说,通过这个图案,他想到了目前这个 LOGO ,“然后,我就设计出了一个看起来像手又像飞翔的鸽子的图案,上边则是一滴血。”

  “这样设计有两重寓意,一是,飞着送来救命鲜血,表示救命血;另外一层意思就是用手捧着送来,表示爱心,也是救命血平台成立的初衷。”王佑旭这样解释道。

  平台可无偿使用LOGO

  得知救命血平台要使用王佑旭设计的LOGO时,他所在的青岛锦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我们也想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记者表示,希望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小幅度修改,也得到了王佑旭和他所在公司的支持,“没问题,反正都是为了让这个公益品牌更醒目,更好记 ,更容易给人留下印象。”

  选出LOGO后,青岛锦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动给救命血平台发来了版权授权协议。

  在协议中明确写道,“本着平等自愿 、扶持公益事业的共同愿望,青岛锦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此LOGO 授权给城市信报救命血平台 ,平台可无偿使用LOGO。”在协议中,他们也写明了使用范围,那就是,这个 LOGO 仅仅用于公益事业,不可从事任何商业性质的活动,授权期限是永久。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12-02-29/673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