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0元 江苏农垦企业征集标识设计

2000元 江苏农垦企业征集标识设计

时间:2010-10-28 10:4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216
江苏的农垦事业创立于建国初期。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创业,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已形成了农林牧副渔及食品加工、医药制造、贸易物流及相关服务、投资及房地产、通用设备制造等五大产业,成为农、工、商综合经营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按照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农垦要在现代农业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要求,江苏农垦以“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安全优质食品”为历史使命,着力把江苏农垦建设成为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产业,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

         为了进一步树立江苏农垦的企业形象,扩大江苏农垦的社会影响力,弘扬新时期农垦精神,传播江苏农垦的企业文化,确立符合新时期江苏农垦的战略定位、能够突出反映企业目标愿景,具有独特风格的企业标识尤为重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江苏农垦的标识(司旗、司徽)。

         一、江苏农垦的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 艰苦奋斗 勇于奉献 开拓创新

         企业使命 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安全优质食品

         企业愿景 建设成为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产业,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

         企业宗旨 打造苏垦品牌,创造绿色事业,营造和谐垦区。

         企业作风 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持之以恒,不断超越。

         经营理念 纵向不比横向比,跳出农垦求发展。

         市场理念 引导绿色生活,领导健康市场。

         品牌理念 精耕细作出品牌,诚实守信铸品牌。

         一、 设计风格和基本要求:

         1、要体现江苏农垦的企业文化,通过表现企业精神及文化底蕴,展示企业的宗旨;

         2、要突出江苏农垦的行业性质;

         3、要展现江苏农垦的特征愿景;

         4、要在江苏农垦原司徽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原司徽见江苏农垦信息网jsnk.com.cn);

         5、作品要具有时代感。

         二、画面要简洁明快、美观大方,色彩亮丽,富有创意,具有艺术感,易于识别,同时更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设计样张应在200×200像素或10×10厘米内,均为彩图。格式以JPG或Gif格式为准,也可以是A4纸书面设计样张。司旗、司徽一般应组合设计。每图都要附构思、创意说明,并用一句话概括主题。

         作者需要保留不小于1000万像素的高精度TIF或PSD或其他图片格式等设计原图(所有作品全部为电子版本)。

         三、征集时间和评选办法

         1、本次征集工作自2010年10月25日开始,来稿截止日期2010年12月30日。在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单位和职业。

         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拒绝一切抄袭、剽窃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选资格,因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设计者本人自负。

         3、作者本人应留有设计样稿,发送稿件恕不退还。作品一经采用或入围,知识产权归江苏农垦集团所有。

         4、评选办法。评选先由江苏农垦企业标识征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企业代表和业内人士初评,确定一批入围作品,然后再由本公司领导定评。入围作品将开辟专栏进行展示。

         5、本次征集的作品(司旗和司徽)设立采用奖一名,奖金2000元;入围奖5名,奖金分别为400元。

         为确保本次征集的公开、公平,与本公司评选工作相关联的人员不得参与本次征集。

         四、联系方式

         应征作品可以用邮寄和网络投递方式送达,征集工作小组不接受除邮寄和网络投递方式以外的其他方式。

         作品投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珠江路四号,江苏省农垦集团企划部,邮编:210008。邮箱 jsnkqhb@163.com。咨询电话:025—83604083,83607959。

         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二0一0年十月二十五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10-10-28/657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