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元 石家庄日报社“绚彩印象数码快印中心”标识征集

1000元 石家庄日报社“绚彩印象数码快印中心”标识征集

时间:2007-08-21 20:13 [ ] 来源: 已被浏览187
一、标识设计要求:
  ①标识设计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图案简洁,明了大方,有创新性,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②标识要求寓意深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能体现文化产业和数码印刷行业特征。
  ③标识必须为图案或文字的结合体,形式简单明了,色彩明快,具有时代感和艺术美感,易于识别和
记忆。续延展性强,易于不同材质的制作。
  二、标识征集要求:
  ①应征稿件为A4规格纸张,设计标识最大尺寸不超过10cm(长、宽、直径等),同时包含彩色稿、黑白稿两种(电脑打印、手绘均可),
电子稿件格式为:JPG;分辨率200dpi。
  ②来稿应注明制作尺寸,并附设计创意3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③在稿件下方详细登记应征者资料:姓名、性别、年龄、详细通讯地址、有效联系方式、有效身份证号等(用正楷书写或打印)。
  ④来稿寄送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13号石家庄日报社3楼彩色制版中心。邮编:050011,或者发送E-mail到yjw-sjzrb@sohu.com。投稿截止日期:2007年8月31日(以邮戳为准),注明“标识征集”字样。
  ⑤每位参赛者可提交多份设计方案。
  三、征集办法和奖励
  邀请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1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2名.奖金300元;
  入围奖3名,价值100元纪念品一份。同时,上述获奖人员均有机会被绚彩印象数码快印中心招聘为平面设计师。
  四、法律责任
  ①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标识设计不得对他人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体构成侵权,产生法律纠纷,均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
  ②凡获奖作品,其修改权以及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被采用的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③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概不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
  主办单位:石家庄日报社—绚彩印象数码快印中心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石家庄日报社绚彩印象数码快印中心所有。垂询电话:0311-88629377
http://www.sjzdaily.com.cn/main/2007-08/21/content_1244958.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8-21/101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