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元 黟县旅游主题口号、形象标识有奖征集

1000元 黟县旅游主题口号、形象标识有奖征集

时间:2007-08-16 16:07 [ ] 来源: 已被浏览189
黟县旅游主题口号、形象标识有奖征集
    为准确展现黟县旅游的风貌,进一步提高黟县旅游的知名度和认同感,现面向社会征集黟县旅游形象标识、口号。
   一、征集作品的要求和标准:
   1、充分反映黟县旅游的形象、特征和优势,要体现黟县世外桃源意境与徽文化的完美结合;世界文化遗产地优美的乡村风光。
   2、反映时代特征,要有时代气息,即要反映旅游需求的热点、主流和趋势;
   3、具有较强的震憾力、吸引力、号召力和启发性;
   4、主题口号:中英文对照,简洁明了,易读、易识、易记,朗朗上口,有美感;
   5、形象标识:识别性强,内涵丰富,具有国际化、时代感和超前性,有利于世界各种文化的理解和认可,图案清晰、颜色种类不宜过多,且不会因缩放而造成形象识别误差;
   6、每件作品应包括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两部分,并保持协调统一。
   二、投稿截止时间:
   1、作品征集活动时间:2007年8月15日至2007年12月3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2、评选时间:2008年1月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由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4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200元;鼓励奖10名,古黟楹联工艺品一件(价值100元)。
   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2月在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公示。(http://www.yixian.cn
   四、参与方式:
   邮寄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沿河西路26号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营销策划中心(信封上请注明旅游口号、标识征集),标识投稿应提供书面稿件一式三份,其中彩色图案一份,黑白图案一份,黑白坐标图案一份。均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同时递交可在PC机上阅读的电子文件光盘(包含源文件(PSD等)、矢量图(WMF等));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请附作者原创申明文件一份并签名。
   投稿人身份说明(指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稿中出现,须单独用一张A4纸书面说明。
   五、特别声明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入围、入选作品拥有所有权利;
   3、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投稿件一律不予退稿;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5、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联系人: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营销策划中心      詹文斐      
    电  话:0559—5522297
    传  真:0559—5526996
 
 
黟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二○○七年八月 

 二○○七年八月      

--------------------------------------------------------------------------------
  


黟县简介
    黟县,位于中国安徽省著名风景区黄山西南麓,因黄山古称黟山,县因山而得名。黟县是安徽历史文化名城,建于秦始皇二十六年(公元前221年),迄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是中国最古老的县治之一。
    黟县是中国明清时期徽文化的发祥地和徽商的主要聚集地。自明代以后,黟商凭籍雄厚资本,创书院、置庙祠、筑园林、建住宅,至今城乡仍保存工艺精湛、错落有致、气势恢弘的明清古民居3900余幢,分布在县城周边十多个古村落,成为当今世界一大奇观,被公认为“东方古代建筑艺术的宝库”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缩影”。西递、宏村作为“人类古老文明的见证、传统特色建筑的典型作品、人与自然结合的光辉典范”和皖南古村落的杰出代表,2000年11月30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黟县方言,古音淳厚,悦耳动听,独具一格;黟县民俗,古朴纯真,徽菜徽绣,丰富多采;黟县民居,技艺精湛,砖木石雕,堪称一绝;黟县风光,山清水秀,小桥流水,阡陌纵横。千峰竞秀、灿若云霞的五溪山百亩红杜鹃、宛如碧玉清新可人的黄姑河三十里画廊,加上波光潋艳的奇墅湖、奇峰毓秀的鸳鸯谷、浪漫飘逸的桃花源长廊、几从天降、气势如虹的打鼓岭瀑布无不竞相装点着黟县秀丽的山山水水,成为世人眼中鲜活的“中国画里乡村”。
http://www.yixian.cn/dt2111112583.asp?DocID=2111122696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8-16/97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