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公布“黄山”品牌新标识

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公布“黄山”品牌新标识

时间:2008-01-14 14:0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875

    本网站安徽中烟讯     近日,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公布“黄山包装设计创意稿件”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同时确定了“黄山”品牌新标识。

    自2007年3月24日开始,安徽中烟开展了面向社会的“黄山”品牌新商标征集活动,历时达半年之久,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活动期间,安徽中烟共收到来自全国223个单位和个人的送征作品共947幅。经过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的初审、复审,共有56幅作品入选。再经多次论证、研讨和完善,2007年12月举行的“黄山品牌标识评审会议”第四次会议,最终确定了“黄山”品牌新的标识。

    “黄山”品牌新标识定位于“大黄山”品牌构架,力图展现出安徽中烟雄阔的胸襟和气势。新标识的设计理念源于新的品牌核心理念“一山一世界”,简洁大气,独创性强,立体感强,成为“黄山”品牌独有的视觉符号。标识巧妙地将“山”和“中”的汉字造型进行融合,设计原点是“H”,通过“S”进行链接,形成“山”中有“中”、“中”中有“山”的立体多维的个性化造型。“S”的变形又恰似“一”的演绎,将“一山一世界”的情感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深刻地表达出将“黄山”、“皖烟”、“迎客松”三大品牌共同融合为“大黄山”品牌的价值诉求。“中”字标,将中式卷烟、安徽中烟、“黄山”卷烟特有的企业及品牌形象进行了集成,独具匠心的构图描绘出了“山中有水、山中有云”的灵动意境,展示出品牌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新“黄山”标识同时也引入了国际化元素,简洁明快的设计语言,浓郁深厚的中国风格,个性鲜明的形象,寓意着“黄山”品牌将不断做大做强,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一展风姿。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1-14/375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