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北京地坛庙会吉祥物选定吉祥鼠

北京地坛庙会吉祥物选定吉祥鼠

时间:2007-12-29 09:3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74

继今年春节推出了京城首个庙会吉祥物彩绘泥塑小猪“铢铢”后,2008鼠年春节地坛庙会的吉祥物吉祥鼠今天上午也正式亮相。

  自地坛春节庙会11月初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吉祥物的消息发布后,地坛庙会组委会共收到了上百份应征作品。在应征者中以本市的市民为主,但也不乏外地的包括来自福建、广东、贵州等地的应征者。其中年龄最大的有60余岁的老人,参加征集活动最小的作者仅为6岁。

  今天上午,由民俗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团,用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两轮评选,最终确定东北作者的吉祥鼠为第23届地坛春节庙会吉祥物。记者看到吉祥鼠为红黄蓝灰四色的可爱小老鼠,它们正在回眸微笑。(实习记者张楠)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2-29/359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