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徽标作品获奖公告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徽标作品获奖公告

时间:2007-11-24 15:0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42
2007年9月,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庆典活动筹委会办公室通过海南日报、南海网等媒体向社会发布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庆典活动徽标征集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全国各地提交的500余份作品,我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征集到的作品按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既定程序,并经筹委会审定,最终确定3幅获奖作品。现将中标作品及获奖作者公布如下:

  一、中标作品(1幅)

  作者:王旭

  二、入围作品(2幅)

  1、作者:马继东、刘聃等

  2、作者:符兴

  中标作品将被确定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庆典活动中正式使用的徽标,一次性获得奖金15000元人民币(税前);入围作品分别一次性获得奖金3000元人民币(税前)。

  特此公告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庆典活动筹委会办公室

 

附:中标作品

 

  徽标作品说明:标志以数字“20”作为创意出发点,将2演化为海岸造型,体现其地域文化特征,将0演变为凤凰造型,象征着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年来社会经济的腾飞。整个标志展现出了一幅海平面上冉冉升起的太阳的意境,将海南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其风土人情与民族文化特色展露无疑。标志虚实结合,动静有度地透露出极强的现代气息。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1-24/281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