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罗定市人民医院院徽揭晓(图)

罗定市人民医院院徽揭晓(图)

时间:2007-11-18 14:0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875

罗定市人民医院院徽揭晓


 

 

 

    罗定市人民医院于今年66日至930日通过《今日罗定》、《云浮日报》和罗定宣传网等向社会公开征集院徽,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收到应征作品103件。经过专家的评选和全院职工的公投,浙江省海宁市范朝勇创作的“平安鸽”被选为最佳作品,确定为罗定市人民医院院徽。

    作者简介:范朝勇,浙江省海宁人。受聘于中国美院担任专业课教师,任潮涌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近几年参加全国各类征集活动,多件作品获奖。

    院徽寓意:

    1、标志将“罗定”的拼音缩写“LD”与医疗十字经组合变化构成,简洁明了,有如展翅的平安鸽、蓬勃向上的健康绿叶,生动和谐,寓意深刻。

    2、标志中心的十字反映了行业性质,紧扣医疗特征,寓意着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和职责,肩负着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历史使命。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1-18/276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