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即墨市场广告语暨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评选结果揭晓

即墨市场广告语暨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07-10-05 14:18 [ ] 来源: 已被浏览420
近日,由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办的即墨市场广告语和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评选结果揭晓。来自济南姜言亮创作的广告语和即墨于杰创作的形象标志从进入复评的49条市场广告语和42幅形象标志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即墨市场广告语和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一等奖,另有9条广告语和9幅形象标志分别获得入闱奖。获奖作品除登录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网站外,近期,还将在有关媒体上公布,请应征作者查询。同时对选用的广告语和形象标志进行注册。获奖者的奖金及证书也将于近期邮寄至作者本人。

        为进一步加强即墨市场文化建设,提升市场知名度,丰富市场内涵,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于7月13日、14日分别在《青岛日报》、《大众日报》刊发了《向全社会征集即墨市场广告语及形象标志图案启事》。期间,征集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截止到8月15日征集活动结束,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内蒙古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市场广告语1200条,形象标志图案150幅,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广告语及形象标志图案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

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对征集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和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市广电局、市美协等专家、领导组成的评委会。评审过程中,评委会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寓意深刻、便于传播,充分体现即墨市场及中心工作特点的要求,对进入复评的作品进行了综合评选。

       即墨市场广告语和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的征集和评选,对于进一步加强即墨市场商贸业的宣传,增强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下步,将结合中国即墨服装市场的启用,充分发挥广告语和形象标志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良好形象。(获奖名单附后请看第二页)



(图为广告语及形象标志评审现场)

附:即墨市场广告语和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获奖作品名单

 

即墨市场广告语一等奖

牵手即墨市场  成就财富梦想

作者:姜言亮  济南市历山路121号

 

即墨市场广告语入闱奖

诚汇天下商贸 信立即墨市场

作者:孙全军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沂南大队

你我不必东奔西走  即墨市场应有尽有

作者:熊建武  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德馨园D区1栋104室

商贸都会  财富即墨

作者:孙全军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沂南大队

旅游到青岛  购物在即墨

作者:王金秋  即墨市人民政府

魅力即墨市  活力商贸城

作者:高润军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贝子庙街76号

即墨日日新  商机天天有

作者:徐朝春  湖南省泸溪县小章乡中完小

构建和谐市场  服务天下客商

作者:靳志凌  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10号机车厂车辆分厂

魅力即墨  市场传情

作者:江顺世  即墨市烟青路555号青岛福泰国际大厦

万家精品汇即墨  八方客商兴市场

作者:姜柏卿  山东省烟台市解放路166号

 

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一等奖



作者:于杰(即墨青岛四通广告工程有限公司)

即墨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形象标志入闱奖



作者:王猛(徐州市湖滨花园小区15-1-601室)



作者:卓文彬(福建省福鼎市桐城街道海口社区海通小区115



作者:谢宗妮(即墨市农机局)



作者:钱勇(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裴城路518号阳光生活派2-2-201)



作者:孙其献(沂南县第二实验小学)



作者:代伏龙(即墨市鹤山路444号)



作者:于金华(即墨市烟青路555号青岛福泰国际大厦)



作者:代伏龙(即墨市鹤山路444号)



作者:赵挺刚(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509房间)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0-05/208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威海国际就业”品牌标识亮相

下一篇:浙江省未成年人读书节节歌、节标入选公告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