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海峡西岸经济区论坛会标揭晓

海峡西岸经济区论坛会标揭晓

时间:2007-09-05 18:39 [ ] 来源: 已被浏览457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海峡西岸经济区论坛会标已于日前揭晓。

  海西论坛组委会办公室于今年3月公开向全社会征集海西论坛会标。此举在社会上产生热烈反响,190位作者寄来260幅作品。经过反复比选,最终出自重庆设计师秦继业之手的会标脱颖而出。

  据介绍,会标以“海西”两字为设计理念,以海水的蓝色为主色调,融入海西的拼音缩写字母“H、X”和论坛举办时间“9·7”,体现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区位特征和海西论坛的主要举办信息;设计的“海西”两字经过艺术处理成花蕾的形状,具有持续向上的动感,象征海峡西岸经济区生机勃勃的发展活力和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趋势;会标数字“9·7”之间的弧线,形成通向彼岸以及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运用飞舞的丝带与花蕾间的相互呼应,交织出海峡两岸人民紧密的历史渊源和全面的合作关系,充分表达了“合作发展、建设海西”的海峡西岸经济区论坛主题;标志造型简洁大气,内涵丰富,富有亲和力,给人以广阔的想象空间。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9-05/122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