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高邮市三运会会徽评选揭晓 河北张耀声中标

高邮市三运会会徽评选揭晓 河北张耀声中标

时间:2007-07-14 14:27 [ ] 来源: 已被浏览310

  日前,经市三运会组委会审定批准,同意会徽评选专家组的评选,确定第68号、由河北省张耀声设计的作品为市三运会会徽。
  市三运会会徽专家评选小组从106件应征作品中遴选了4件较为优秀的作品。后经专家组公开辩论,一致认为张耀声设计的第68号作品,富有较强烈的动感和美感,充分体现了现代体育精神;图案中“鸟”的造型及色彩寓意“鸿雁传书”和“邮政绿”,切合高邮邮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同时,图案简洁明快,易于制作。
  另有镇江的李静、湖北的廖海舰、扬州教育学院高邮校区陈景国设计的3件作品,分别获得入围奖。
  市三运会会徽征集工作从5月中旬开始,一个月内共收到来自广东、黑龙江、贵州等19个省(市)及省内南京、扬州、淮阴等地作品106件。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14/4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