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澳洋医院logo揭晓

澳洋医院logo揭晓

时间:2007-07-14 14:18 [ ] 来源: 已被浏览705

关于澳洋医院“ logo ”评选活动的通告

  自 7 月 20 日 澳洋医院“ logo ”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到 10 月 31 日 活动截止,共收到作品 100 余件。经过医院企划部初步筛选,于 10 月 24 日 进行了评选。本次评选由澳洋集团领导 , 澳洋医院领导、企划部负责人 , 以及特邀专家 ( 苏州大学设 计学院 教授、博士生师诸葛铠 老师,苏州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 师李超德
老师,常州技术师范学院工业设计系主 任卢景同 老师,常州广告协会平面广告专业委员会委员 包毅 老师 ) 共同组成的评选小组, 诸葛铠 教授担任评审组长。经过认真的评选最终由“深圳鹏势国际企业形象识别设计事务所” 凌鹏志设计的作品入选,无作品入围。
在此,我们向广大参加我们活动的朋友、特邀参加我们评选活动的专家、以及集团内部的各协作部门的同仁表示深深的谢意,有了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活动才得以成功。
经过我们和入选作品的设计师一起,对该作品的图形,中、英文字体的设计与组合进行进一步的创作,现在向大家发布,定稿图形如下:

澳洋医院LOGO诠释
■ 中英文结合的命名<Ao young Hospital>使名称更有内涵。Ao Young与澳洋音谐,Yong<年轻>使名称充满生机活力。暗喻患者能够从这里走向年轻,走向健康。
■ 图标为一个A字造型。即Ao Young的第一个字母,字母A本身就有"第一"的含义。
■ 图标也婉如一个傲视群雄,高瞻远瞩的"鹰首"。
■ 图标A由一个向上的银灰色箭头和一个蓝色十字组成。向上的银灰色箭头喻意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服务到上的宗旨。蓝色的十字能使人迅速一识别出这上一个与医疗有关的标识,蓝色能使人很容易地联想到海洋。这与"张家港澳洋医院"这一名称能有一个很自然联系。
■ 银灰色的箭头也可以看作一个字母T,代表technology<技术>,喻意"立足于技术"。
■ 图标为一个"人"字型,喻意以人为本。


张家港澳洋医院
2004-11-30
http://www.ayyy.cn/logo2.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14/44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