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会徽揭晓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会徽揭晓

时间:2007-07-07 09:51 [ ] 来源: 已被浏览330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会徽
                                  东北网4月10日电(记者印蕾)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会徽揭晓发布仪式10日晚在哈尔滨举行,由黑龙江大学教师关雪仑设计的作品当选为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会徽。
                                  会徽以英文字母“U”为基本形,蓝白相间的线条象征着冰道和学道,流畅动感的线条语言,描绘出冰雪健儿的运动轨迹,又似飘动的旗帜,展示着飞扬的青春,充分体现了人与运动、人与自然之间的互动和谐的美。象征着世界各地大学生体育健儿,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引领下,共同奏响哈尔滨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冰雪、青春、未来”的华美乐章。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09年2月在哈尔滨举行,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届运动会将是我国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07/16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