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常州市中心血站站徽设计揭晓

常州市中心血站站徽设计揭晓

时间:2007-07-07 09:51 [ ] 来源: 已被浏览783

4月8日,我站站徽设计正式揭晓。武汉作者梅跃忠的作品(见图)以其简洁大方,寓意明确,创意新颖,切合采供血工作和常州人文主题,被评选为常州市中心血站站徽。

   我站于2005年开始在站内征集站徽作品, 2006年8月通过《常州献血网》进行网络征集,历时8个月,共征集到全国74幅设计作品,梅跃忠、周文树、王猛、王子东、周卫国、王震声等国内设计专家纷纷投稿。为保证公正、公平、公开,评选出独具特色的站徽,我站特邀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应征的作品进行评选。经专家多次选择和讨论,共有11件作品入围,并请入围作者根据评委的思路再次修改,最终武汉飞视设计传播公司梅跃忠的作品脱颖而出。

    梅跃忠的作品以常州市中心血站英文简称“CBC ”为设计元素,将“C、B”融合,以对称方式变化为一朵盛开的月季花,月季花为常州市花,突出了常州人文特点,中间留白形成一滴血液,以修改后的中国卫生标志镶嵌其中,整体感非常强烈。整个标志呈现变化后的“公”字,体现采供血机构的公益特点,切合我站提出的设计要求。新站徽避免了与国内外采供血机构标志的雷同,便于推广和使用,对塑造常州市中心血站全新形象,加强血站文化建设,推进输血事业发展将起重要促进作用。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07/16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