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商标知识学习 > 注册商标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代理机构?

注册商标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代理机构?

时间:2007-09-13 16:13 [ ] 来源: 已被浏览148
 申请注册商标只有两个途径:一是直接到北京的国家商标局注册服务大厅办理;二是委托有资质的商标代理组织(商标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办理。绝大多数企业注册商标是通过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

     商标注册申请人直接向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等商标事务,需要携带公章、介绍信、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等许多手续,还要自己填定申请表格、打字、交费等,除交纳查询费、申请费等规费外,还要付出交通、住宿、差旅补助等大量费用, 既麻烦且费用大。 
     更关键的是因为不懂得商标专业知识,填写的申请经常被退回或不予受理,从而延误了时间。商标在申请注册期间,也经常会有部分驳回、驳回或被异议等情况,多数企业没有这方面的专业人才来处理。而委托就近商标代理组织代理,可得到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只交付代理费、查询费等即可,省时又省力。

    专业的代理机构由于具有专业素质过硬的商标代理从业人员,可以确保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代理服务,完成最佳的注册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的无形资产。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