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AMD新APU发布时间首曝 又换Logo

AMD新APU发布时间首曝 又换Logo

时间:2014-01-25 20:2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80

著名的A黑OBR今天又出来爆料了,这次给出的是AMD今年新款处理器的发布时间以及全新的Logo。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AMD在今年的重点会是APU领域,至于FX处理器则依然会用打桩机架构的产品来充数。

在桌面、UltrathinBook以及低功耗平台方面AMD今年都会推出新产品,ORB称面向桌面平台的Richland APU(接替现有Trinity APU,CPU架构不变,GPU升级至HD 8000),发布时间是3月19日。

随后AMD会在5月7日发布面向低功耗平台的Temash APU,采用超低压设计,封装类型会是BGA。

5月份的AMD会比较忙,在Temash APU发布之后紧接着AMD会在5月底发布Kabini APU,这是面向UltrathinBook平台设计的,TDP可能会在15W左右。

另外到了6月底,AMD会发布新一代FX处理器,又一款马甲产品诞生了,使用的依然是打桩机架构,预计性能方面不会有明显的提升,不过发布时间还不是很明确。

此外在新一代产品发布之后AMD将会再一次更换自家的Logo,其实这一点早在CES2013上就初露端倪了,AMD要是把设计产品Logo的精力放在产品研发上可能就不会这么被动了。

AMD新APU发布时间首曝 又换Logo了

AMD新APU发布时间首曝 又换Logo了

AMD新APU发布时间首曝 又换Logo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1-25/686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