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卡勒多拉巴十字架标志意义

卡勒多拉巴十字架标志意义

时间:2014-01-06 22:4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45

钟表爱好者贵族的标志是拥有一块百达翡丽手表,高贵的艺术境界与昂贵的制作材料塑造百达翡丽经久不衰的品牌效应。百达翡丽的厂标由骑士的剑和牧师的十字架组合而成,也被称做“卡勒多拉巴十字架”。

它的由来是:1185年,西班牙一个叫卡勒多拉巴的城市受到摩尔人的侵略,勇敢的牧师雷蒙德和骑士迪哥·贝拉斯凯斯率领民众进行殊死的抗战,最终把摩尔人驱走。牧师(十字架)和骑士(剑),合在一起便成为庄严与勇敢的象征。这象征正好代表着安东尼·百达与简·翡丽合作的精神。这个厂标从1857年便开始使用。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1-06/684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