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难解的LOGO情缘 Gucci品牌logo

难解的LOGO情缘 Gucci品牌logo

时间:2013-12-25 22:5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39

女士系列包含三款29毫米小码腕表,每一款的互扣“GG”造型表圈均密镶有40颗钻石。惊艳的黑色款采用黑色漆面表面和黑色鳄鱼皮表带,而两个精钢表款则搭配白色或灰色珍珠贝母表面。

  女士系列包含三款29毫米小码腕表,每一款的互扣“GG”造型表圈均密镶有40颗钻石。惊艳的黑色款采用黑色漆面表面和黑色鳄鱼皮表带,而两个精钢表款则搭配白色或灰色珍珠贝母表面。

  三款男士特大码腕表的尺寸为42毫米,采用极简抽象风格,烟灰色、黑色或棕色旭日纹表面,分别搭配协调的“绿红绿”标志性条纹表带、黑色和棕色皮表带。条纹表带款采用PVD镀黑色材质,而互扣的“GG”采用对比鲜明的拉丝与抛光修饰。

  Gucci腕表Bamboo系列女士腕表再添黑色和白色两款新品。这两款“瑞士制造”石英表延续了Gucci腕表标识性的竹节风格,表圈和表镯均采用涂色竹节。新增表款为中码(35毫米),特意保持了极简抽象风格,充满女性魅力。白色款的表面为浅银色,黑色款则搭配黑色表面。Gucci标识位于12点位置。12点和6点均采用银色罗马数字时标,装饰于简洁素雅的表面上。

  Gucci南京中央商场(600280,股吧)店

  模特演绎Gucci2013秋冬系列新品

  Diamantissima系列金饰

  2013年12月4日,南京—Gucci腕表首饰在南京中央商场举办了首次媒体发布会,并带来了各系列2013款产品,模特们着Gucci2013秋冬系列的精致服装进行了现场演绎,传递出品牌经典传承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更一再阐述了Gucci难解的LOGO之爱。扬子晚报记者 秦晓蕾

  来自佛罗伦萨的双G王国

  男人爱表,他们喜欢机芯的准确繁复,于是瑞士制造在手表业界称为行内翘楚。但其实女人爱表,在瑞士制造的品质基础之上更加欣赏的反倒是排开繁复之外的那一份精致和婉约,于是来自佛罗伦萨的Gucci腕表当仁不让获许多番嘉许。这个自1970年代初便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制造形象鲜明突出的Gucci腕表凭借佛罗伦萨制表商的全球知名度及其品牌定位的独特二元性—兼顾现代与传统、创新与工艺、既领导潮流又不失精致细腻,以清晰明了的设计手法和品牌定位,成为了最值得信赖及永久流传的时尚腕表品牌之一。Gucci腕表制造于瑞士,以设计、品质和工艺而著称,并经由Gucci直营店和特定的腕表经销商组成的独家销售网络在全球销售。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12-25/683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