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百度首页搜索LOGO圣诞夜变脸

百度首页搜索LOGO圣诞夜变脸

时间:2013-12-25 22:5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63

在气氛浓郁的圣诞夜,人人都期盼着圣诞老人的出现,25日0点,有网友发现,圣诞老人真的出现在了百度首页!  

  近日,百度在搜索结果页中预埋的彩蛋游戏“猜乐个猜”,网友只要在百度搜索“圣诞节、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圣诞惊喜”等关键词,参与“猜乐个猜”有奖答题,闯关成功即能赢取奖品。而在25日0点,网友又发现了新的惊喜,打开百度首页,只要点击一下首页Logo,背着一大袋礼物的圣诞老人就会顺着烟筒钻下来,掉进搜索框,再直接跳转到“猜乐个猜”的游戏页面。  

  据了解,“猜乐个猜”游戏分为“盘点类”、“亲子类”和“影视类”三大主题,网友进入游戏选择主题后,每一关卡获得“三星”成绩即可抽奖。每一关卡,每天且只有一次抽奖机会,共计18次。将“获奖喜讯”分享给小伙伴后,即可完成领奖。奖品不仅有iPadmini,iPhone5c等实物奖品,还包括百度年收益8%的理财产品等虚拟奖品。

  “猜了个猜”吸引网友的原因,不只在于贴心的游戏和奖品设计,玩法上也有不少小窍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如果答题卡在了较为困难的题目上,可直接点击“偷看答案”,页面则会直接跳转至相关问题的百度搜索结果。例如,“圣诞老人学中文时,学到了《司马光砸缸》这篇课文是几年级的课文?” 如果点击“偷看答案”,则会直接跳转到搜索页面,并在搜索框下方直接显示答案。

  据悉,此次兼顾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游戏,主要是基于百度下一代搜索引擎的雏形——“知心搜索”的形态而展示。问题答案中的唯一智能结果和丰富聚合页面等都属于“知心搜索”,也是百度下一代搜索向智能、丰富、权威、高效、交互方向发展走出的第一步。

  “知心搜索将彻底改变用户从海量数据中检索、甄别、整理的传统搜索体验模式”,百度方面称,“未来搜索的形态,必然是越来越追求结果的精准,使用户的搜索行为更节省时间,能让用户真正即搜即得、即搜即用”。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12-25/683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