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如何自我评估LOGO设计

如何自我评估LOGO设计

时间:2011-07-31 21:0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68
你可能对设计没有专业的知识,但我们提供了以下 5 个方面,来帮助你评估一下我们为你设计的 LOGO 是不是一个成功的 LOGO 。

  1、它的应用性好吗?


  这个新设计的 LOGO 可以以较小或较大的比例来印刷吗? 在黑白情况下它的视觉效果是否仍然不错?——有一些 LOGO 在报纸做广告时或在传真纸上以黑白颜色出现时,可能会造成与原来彩色原图的较大视觉偏差。你可以将 LOGO 以放大和缩小时观察它的视觉效果。


  2、它有特色吗?


  你希望自己的 logo设计 能够独一无二,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也是我们必须做到的,但有一点,你也不能一味地追求离奇出位而走向极端。一个好的 LOGO 设计并不需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是独一无二的,只需要它在你特定的市场领域或活动中(如超级市场),能够充分告诉别人“这就是我”已经足够。


  3、它需要解释吗?


  你并不需要向别人解释你的LOGO。 一个好的LOGO自己就能够表达一些你想表达的信息。每个人观看你的 LOGO 或许都会有自己的一种理解,你的解释反而限制了别人的这种理解。而我们在设计中,颜色、式样、构成、字体的应用,会将你的公司充分联结在一起了。


  4、它的含义清晰吗?


  这个设计是否能够与你的业务或公司联系在一起? 这种联系是否一致?你认为这个LOGO上已经表达了你想表达的特性了吗?这个 LOGO 是否会让人一般想到与你公司特性无关的、稀奇古怪的东西?


  5、它简单吗?


  一个简单的 LOGO 设计更容易让顾客易于记住和承认。一个好的 LOGO 一般只会包含一种最具特性的表达。如果一个设计再复杂再优美,但别人仍然不知所云,这仍然是一个失败的 LOGO 。颜色也不能太过花俏。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1-07-31/670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