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做LOGO运用ps界面技巧

做LOGO运用ps界面技巧

时间:2008-09-08 13:3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159

1).你可能知道按Tab键可以隐藏工具箱和浮动面板,同样按Shift+Tab键 可以只隐藏浮动面板( 而保留工具条可见 )。

2).按住Shift键点击浮动面板的标题栏( 最上方的?#123;条 )可以使其吸附 到最近的屏幕边缘。

3).双击浮动面板的上的每一栏( 就是有标题的那个 )可以使其最小化。 通过浮动面板上的最小化按钮可以在紧凑模式( 只有最少的选项和内容可 视 )和正常模式( 显示面板上所有的选项和内容 )之间切换。

4).可以通过按回车键( 或双击工具箱上的工具按钮 )来打开当前工具的 选项面板。不然的话只能通过菜单上的 Window/Show Options 命令来来 打开。

5).利用比例缩放区( 在Photoshop窗体或导航器面板的左下角 )来快速 选择一个准确的显示比例,当输入一个值后按Shift+Enter可允构钸巳?保持在比例缩放区。

6).要改变状态区的显示信息( 在窗口底部,默认显示文件大小,可以通 过Window/Show Status Bar打开 ),按状态区上的按钮从弹出菜单中选 一个新的项目。点击状态区上按钮的左侧区域可以显示当前文件的打印尺 寸、按住Alt点击显示文件尺寸和分辨率、按住Ctrl点击显示拼贴信息。

7).厌倦了灰色的画布底色?选择油漆桶工具[K]( Paint Bucket )按住 Shift点击画布边缘即可设置画布底色为当前的前景色。(注意:要还原 到默认的颜色,设置前景色为25%灰度( R192,G192,B192 )再次按住Shift 点击画布边缘。)

8).在Photoshop中所有的对话框中的取消( Cancel )按钮都可以通过按 住Alt键变为复位( Reset )按钮。这使你可以轻易回复到初始值而毋须取 消重来。

9).键盘上的CapsLock键可以控制光标在精确状态及标准状态之间切换。 注意:如果Photoshop的参数 [Ctrl+K,Ctrl+3] ( File/Preferences/ Display & Cursors... ) 中已经设置光标为精确状态,这时CapsLock键 不起作用。  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

10).按“F”键可在Photoshop的三种不同屏幕显示方式 ( 标准显示模式→ 带菜单的全屏显示模式→全屏显示模式 )下切换( 或者可以使用工具箱下 端的按钮 )。提示:在全屏模式下按Shift+F可以切换是否显示菜单。 双击Photoshop的背景空白处为打开文件命令[Ctrl+O]( File/Open)。

11).按住Shift点击颜色面板下的颜色条可以改变其所显示的色谱类型。 或者,也可以在颜色条上单击鼠标右键,从弹出的颜色条选项菜单中选取 其它色彩模式。

12).在图片窗口的标题栏上单击鼠标右键可以快速?#123;用一些命令,如画布 大小命令、图像大小命令和复制等等。 在?#123;色板面板上的任一空白( 灰色 )区域单击可在?#123;色板上加进一个 自定义的颜色,按住Ctrl键点击为减去一个颜色,按住Shift点击为替换 一个颜色。

13).通过拷贝粘贴Photoshop拾色器中所显示的16进制颜色值,可以在 Photoshop和其它程序( 其它支持16进制颜色值的程序 )之间交换颜色数据。

 www.cnlogo8.com不错的美工网站.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08-09-08/449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