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网站LOGO设计理念

网站LOGO设计理念

时间:2008-03-31 14:1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374

1:新浪的logo底色是白,文字sina和新浪网是黑色,其中i字母上的点用了表象性手法处理成一只眼睛,而这又使整个字母i象一个小火炬,这样,即向人们传达了“世界在你眼中”的理念,激发人们对网络世界的好奇,又使人们容易记住新浪网的域名。

2:搜狐的logo比较特别,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是文字,中英文名称,字体选择较古典;一是小狐狸图
,蛮机灵狡猾的样子。搜狐网站随各个页面的色调不同而放置不同色彩的logo,但logo的基本内容不变。当然,你不会不知道搜狐的理念:出门找地图,上网找搜狐。但愿那只机灵的狐狸能帮你走出网络丛林。

3:Yahoo的logo(中文站)很简单:英中文站名,红字白底。英文Yahoo字母间的排列和组合很讲究动态效果,加上Yahoo这个词的音感强,使人一见就仿佛要生惊讶——而不禁自问:Do you Yahoo?

4:网易的logo使用了三色:红(网易)、黑、白(底色)。网易两字用了篆书,体现了古典意味,也许
在暗示网易在中文网络的元老地位吧。但是,如果没有从个人主页到虚拟社区,从新闻报道到专题频道等丰富方便的服务,光是从logo上,你是难于相信:轻松上网,易如反掌。
5,站长网www.admin5.com 用了红色为主色调, 巧妙的把admin字母和5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向人们传达
了该网站的团结性,凝聚性,红色和黑色的结合很醒目,加上动态的花从天空飘落下来,意境很美,让人过目不忘的视觉效果。想更具体的了解LOGO知识www.cnlogo8.com上面有详细的解释.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08-03-31/417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