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我的LOGO制作心得

我的LOGO制作心得

时间:2008-03-29 11:0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6698

      当你没有创意的时候千万不要为了做设计而去做,那样不但不好看,而且也是浪费时间的一种表现,当你没有足够的时间为客户设计一个 LOGO 时怎么办?设计一个插图效果的 LOGO !瞎扯?我不这样认为,插图式的 LOGO 其实并不代表它的质量就跟不上,关键是你怎么应用。在这个数字时代,我们可以轻易地在网上找到大量的插图,有些甚至是矢量图片,而我们需要做的是:我们怎么样利用这笔宝贵资源来为自己服务。对于我来说,设计一个插图式 LOGO 的技巧是: LOGO 所使用的主要图画素材均来自其它地方,而我们要做的是提取它们的某些部分,然后将它有机的结合,形成一个全新的 LOGO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并不是一种抄袭和模仿,而仍然是一种创造——至少,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哈哈。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网站,做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制作一个 LOGO 其中的一个方法是将两个或更多的图画结合在一起,还必须使他们都用上同一种颜色,之所以使用这两张图片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这两张图片的风格非常相似,合并起来的这个 LOGO 看起来就好象专门为此设计似的,而且你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让名字成为你设计中的一个元素可以使你的 LOGO 显得特有个性,用一个图案来固定你的文字,然后再用一张图片盖住,就能使你的 LOGO 变成一个统一的整体。这种 LOGO 有一个优点,就算你的同行也要使用类似的图案来设计 LOGO ,都不会让别人混淆,因为名字毕竟是你自己独有的嘛。
        虽然很多 LOGO 都与某种意味深长的意义联系在一起,但图案以最直观的方式来表现你的名字,也没什么错啊。
        你可能还想把文字直接加到图案里去。好办!让我们继续实行鲁迅先生的拿来主义,当我们把一张有文字的图片来的时候,让原来的文字见鬼去,把他们统统删掉,换上自己的文字!
        如果你想走这种插图 LOGO 的路线,你应该有心理准备的是,你使用了某张图片可能会被另一个也要走这条路的某个家伙看到,他可能会学你一样将你的图片也应用在某个 LOGO 上。说句实在话,这种拿来式的插图 LOGO 并不是解决一个 LOGO 的最理想的办法,但如果你的客户并不过于注重专一性和排它性,那这种设计方法却是一种既节俭又富有成果的策略。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更多设计尽在其中,里面讲解和提供有关logo设计的知识,这是一个专门的logo设计网.还有上面有免费logo设计,如果你对自己网站上的LOGO不满意,可以来申请.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08-03-29/416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