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淮安市商业银行

淮安市商业银行

时间:2007-07-08 15:44 [ ] 来源: 已被浏览519
淮安市商业银行

 

标志释义:
  1.淮安市商业银行标志是由地方标志物与金融业特点共同组成,外围采用淮安市花月季的三个花瓣围合而成,充分地体现了淮安的地方特色,反映了淮安历史古城的文化底蕴。
  2.本标志内部由“C”和“B”组成,分别代表COMMERCIAL(商业)及BANK(银行)的第一个字母。运用了线、面共构的设计手法,体现了银行与商业的互补与合作,方孔作为古钱币的基本元素,吻合银行的行业特征,标志的虚实相间、轻重相合、动静协调,具有现代标志的美感。
  3.整个标志以红、蓝两色作为主色调,红色象征着可信、沉稳、热情,蓝色象征着稳健、严谨、高效,并推动淮安地区的经济蓬勃发展。

商行简介:
  淮安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2001年10月18日正式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企业,淮安商行下辖37个支行、一个营业部。截止2004年12月底,各项存款61.77亿元,各项贷款43.29亿元。
  该行现有中心机房配置现代化,保证了业务系统全天候24小时正常运行。加入银联系统的“九洲卡”可在全国范围内加入银联网络的自动柜员机(ATM)或特约商户自动授权终端(POS)上办理查询、取款消费等业务。
  商行推出了工商企业、私营个体工商户、个人消费等贷款业务,单位个人存款等筹款业务,同城结算、同城异地托收、华东三省一市银行汇票、全国银行汇票、异地汇款等结算业务以及代收水电费、固定话费、联通话费、小灵通话费、代售汽车票、代理保险、代售、移动充值卡、代收有线电视费、代发工资等中间业务,同时为招商引资客户服务达40多户。
  商行为打造市民银行品牌,先后推出“金融进企业”、“金融进市场”、“金融进社区”、“金融进机关”系列活动。2002年、2003年连续两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软环境建设“十佳”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创建金融安全区先进集体、市信贷投放先进单位等。
  淮安市商业银行——市民的银行,将以现代的经营理念,一流的服务,全新的机制,充分发挥方便、灵活、快捷、安全的特点,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淮安经济建设、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快捷、安全、周到的金融服务。

商行网址:http://www.haccb.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8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