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节徽意义 > 中国植树节节徽释义

中国植树节节徽释义

时间:2007-10-30 19:44 [ ] 来源: 已被浏览3619

 

  为了加深人们对我国植树节的认识,使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年复一年,世世代代地开展下去,更有力地吸引全国人民、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以及国际友好人士的关注,推动祖国绿化事业的持续发展,根据群众的建议和形势发展的需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1984年2月全国绿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定通过了“中国植树节节徽”。
  中国植树节节徽是一个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标志。节徽图案中的树,示意我国公民有义务植树3至5棵,人人动手,绿化祖国大地。镌刻的“中国植树节”和“3.12”字样,既让人们牢记植树节的日子,又寓含中国人民年年植树,造福人类的坚忍不拔决心。五棵树(三棵针叶树和两棵阔叶树)可会意为“森林”。由此引伸连接着的外圈,显示着绿化祖国,实现以森林为主体的自然生态体系的良性循环。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我通常了解LOGO方面的知识,都在这里找资料的,您不防去看看.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ehuiyiyi/2007-10-30/250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