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赏析 > 标志赏析 > 长安标致雪铁龙LOGO发布

长安标致雪铁龙LOGO发布

时间:2011-06-14 22:1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268
2011年6月13日,长安汽车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中国长安”发布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的企业名称、英文简称及公司LOGO等信息。据悉,双方合资公司的英文简称“CAPSA”来自中国长安和法国PSA集团双方的LOGO组合。

长安PSA
【长安标致雪铁龙LOGO发布】

长安
【CCAG(长安汽车)】

长安PSA
【长安标致雪铁龙英文简称CAPSA】

    从长安汽车公司官方微博获悉,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英文简称CAPSA。目前已申请公司域名www.capsa.com.cn(目前还未上线)。另外,合资公司LOGO已经出炉,CAPSA=CCAG(长安汽车)+PSA(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

================================================================================

    【长安PSA合资背景】

    2010年5月6日,长安汽车集团和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了成立汽车合资企业的意向书,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合资企业将生产环保的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40亿人民币,公司位于广东深圳市宝安区。

    【DS5明年国产上市 长安PSA获发改委审批】

    依据我们之前的报道,备受关注的长安PSA项目在6月24日通过发改委审批,审批通过后,长安PSA的各项筹备工作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启动。自2010年7月9日,长安与PSA在法国签署合资协议以来,双方都在等待发改委的审批,按原定计划,双方原以为项目审批应该能在去年年底通过,但最终到本月才获得正式审批。

雪铁龙DS5
雪铁龙DS5

    按照此前合作协议的内容,合资公司生产的汽车品牌包括长安品牌、标致品牌、雪铁龙品牌以及合资公司自主品牌。具体的产品涉及商品车、乘用车和新能源车。具体而言为雪铁龙DS系列乘用车、G9平台、长安CM10平台商用车,以及EC、EP、EB发动机系列等。

雪铁龙DS5
长安PSA主要生产雪铁龙的DS系列

    而雪铁龙DS5将成为合资公司的首款国产车型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shangxi/biaozhishangxi/2011-06-14/668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