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汽车LOGO演变史,您知道吗?

汽车LOGO演变史,您知道吗?

时间:2014-01-27 22:0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651

汽车是由德国工程师卡尔本茨于1885年发明的,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在这过程中,汽车的动力、造型不断升级,生产汽车的商家也越来越多,而汽车的LOGO,也是不断推陈出新。

 

[汽车logo的演变史]
 
>>奔驰

 

 

先是“梅赛德斯”,然后改为我们所熟悉的那个造型,之后又变为“奔驰”,从1926年之后就老实了,大体的结构一直没变,知道演变为我们耳熟能详、趋之若鹜的经典LOGO。


>>宝马

 

 

相较于奔驰,宝马的LOGO一直都没有太大的变动,除了一些颜色,以及1970年那个“没有合上的圆形”。


>>福特

 

 

作为一个老牌的汽车厂商,福特的LOGO其实也是一代一代传承的。


>>别克

 

 

别克的LOGO,一定是经历了百折不挠、百转千回、百里挑一等一系列艰苦历程之后,才从连环画演变为了今天的造型。


>>大众

 

 

经典就是从一而终,大众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个道理,相信把30年前的LOGO拿出来,你也知道那是大众。


>>雷诺

 

 

作为另一个老牌汽车厂商,看着它1906和1919的造型,这不是坦克吗?!!好在之后就正经了。


>>雪佛兰

 

 

永恒不变的“卫生--哔”的造型,不过还是那句话,从一而终,且性能和口味一如既往给力靠谱。


>>雪铁龙

 

 

狮子,狮子,站着的狮子,立起来的狮子,狮子头,抽象的狮子,反正就是狮子。


>>欧宝

 

 

 

抽象派大师的作品,高端冷艳。


>>菲亚特

 

 

 

无论何种造型,何种颜色,何种结构,反正中间的“FIAT”是不变的。


>>马自达

 

 

从“mazda”到抽象派,再到“mazda”,然后演变为图像,而后成为如今这款,谁能告诉我,马自达高层是怎么想的吗?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14-01-27/686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