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百度新年搜索新玩法:新年logo,百度新年logo,新年梦想

百度新年搜索新玩法:新年logo,百度新年logo,新年梦想

时间:2014-01-26 08:2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092

 随着新一年的临近,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悄然上线了“百度一下 梦想更近”活动,据悉,在百度搜索“元旦、新年梦想”等关键词,就可获得百度整合出为网友实现梦想支招的搜索结果,让网友离梦想“无限接近”。

  据了解,“百度一下 梦想更近”活动是百度把网友的“梦想”与“现实”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分类并制作成趣味漫画而上线的新年活动。百度将网友的梦想分为白日梦、红楼梦、黄粱梦和哆啦a梦四类,每个类别下又通过多个主题为网友支招,真正帮助网友将“梦想”照进“现实”。

  例如,梦想环游世界的网友点击“百度一下 梦想更近”按钮,页面将直接跳转至百度旅游页面,网友可一站式获取旅游目的地推荐、精彩游记攻略等内容。除此之外,百度还为梦想买房、找到女神等网友提供梦想“支撑”,分别通过房贷计算器、整合交友网站等结果让网友接近梦想。

  据介绍,“‘百度一下 梦想更近’活动几乎覆盖了网友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聚合信息、内容分类整理、数据整合等多种形式,百度为网友实现梦想支招,以轻松、有趣的形式让网友体验百度多样的智能化搜索结果。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14-01-26/686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