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深圳市功成创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深圳市功成创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3 09:0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162

 

深圳市功成创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商标、标识创意设计,品牌形象创意设计,企业CI、VI、画册等设计的企业,有多年的创意策划设计经验及强大的专业设计力量。以年轻活力、充满激情和永无止境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团队为主体,通过科学合理的机制与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个性化的设计与专业注册申请服务。
    我们作为深圳一家独树一帜、凭创造力生存的专业服务机构,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在充分考虑企业的特点、产品的特征及营销的原则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发挥我们“在拳头里跳舞”,“在刺尖上刻猴”,“用一个支点橇动地球”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设计出构思新颖、别具一格的作品。
    我们的设计重点是表现思想、理念、情感,而不是简单的美工制作,我们追求“神形兼备”、“路人皆知”、“异曲同工”、“意犹未尽”、“无以言表”,俱如此类的效果与目标。永无止境,不离不弃。
    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您的企业或品牌形象迅速地进入市场,并得到认可。
公司致力于服务企业,提供专业设计的同时,我们还代办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转让、香港商标注册、国际商标注册咨询、知识产权咨询代理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的一条龙服务。
 
所获荣誉:
获2002年度香港十佳广告创意奖作品 地产篇《旋转木马》。
获2003年度深圳市文明企业称号。
获2003年度中华创意产业大奖。
2004年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商标代理合格单位。
获2004年深圳高交会论坛创新论文奖:论题《人居环境与诚市形象》
获2005年全国优秀创意策划企业奖。
获2006年深圳文博会商标设计作品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
获2006年中国优秀企业形象设计机构的称号。
2006年被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授予企业文化先进单位。

深圳市功成创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福田实验学校右侧国都高尔夫花园绿致轩11楼D座
电话:0755-83589234   83589312   25334012   25336744
传真:0755-83589312
联系人:阮凯 13602656525       QQ:360291896
E-mail:gongcheng89@163.com
深圳商标网:http://www.szgccy.com
深圳市功成创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友谊支行
公司账号:4000025819200037992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3/300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