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上海瑞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部

上海瑞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部

时间:2007-12-02 21:3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015

上海瑞兔设计(上海瑞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部)是一家融创意、策划、设计、制作、技术开发于一体的专业 公司。主要从事包括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海报设计、VI设计、样本设计等的平面设计。

  瑞兔设计汇集了多名资深的设计师,全部毕业于美术院校,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国际化4A广告公司的操作经验以及准确有效的商业设计定位,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标志设计、VI[企业形象]设计、广告设计[报纸、杂志、海报]、样本设计、年报设计、包装设计等服务。

  我们卖的是:创意、技术、服务,而不是单纯的设计制作
  我们主要服务对象:高水准、高要求、精益求精的企业集团公司
  我们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提供来自上海的专业平面设计、印刷等服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300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