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其他付费咨讯 > 3000元现金 卧虎山滑雪场万元大奖征集吉祥物

3000元现金 卧虎山滑雪场万元大奖征集吉祥物

时间:2007-11-23 03:1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908
卧虎山滑雪场万元大奖征集吉祥物
 
一、设计要求
吉祥物:
1、吉祥物的创意应紧贴“健康、运动、时尚”的理念。
2、吉祥物的设计可以抽象,也可以具象,形象积极、健康,富有生命力,易于被大众认知和接受。
3、吉祥物造型简洁明快,视觉冲击力强,适合制作动画、Flash等,并方便印刷及制作公仔、模型、礼品等周边展示产品。
4、吉祥物须配有名字,名字优美上口,易于传播。
5、吉祥物须本身需有“卧虎山”字样,以滑雪运动为主题。
 
二、征集范围
社会大众群体
三、提交方式
1、提交方式为网络提交。
2、提交吉祥物设计样稿 (jpg或gif格式)和创意描述。
3、作者可将作品发送到sdjunchuang@vip.sina.com.cn 作者需认真填写个人真实资料,姓名、联系方式、公司、家庭或学校详细地址。
 
四、评审方式
1、由评委会(卧虎山滑雪场管理层及相关专家组成)以投票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按票数高低评选出前10名,给予奖励。
 
 
五、奖励办法
            第一名:奖3000元现金+价值2000元(雪季通用卡)一张
            第二名:奖价值1999元(雪季通用卡)一张
            第三名:奖价值999元(平日、夜场雪季卡)一张
            第四名至第十名:各奖价值160元(平日全天滑雪券)一张
               纪念奖50名奖价值20元卧虎山滑雪场门票一张
六、卧虎山滑雪场声明:
1、设计方案应为原创,并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在任何领域公开发表。
2、设计方案应明显区别于中国或者其他任何国家、地区的各类吉祥物。
3、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不得触犯相关法律法规。
4、最终胜出的吉祥物形象的著作权、使用权归山东君创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所有。
http://www.jinan.gov.cn/art/2007/11/22/art_588_123668.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qitafufeizixun/2007-11-23/280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