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中国·怀化(中方)首届刺葡萄节LOGO标识

中国·怀化(中方)首届刺葡萄节LOGO标识

时间:2013-08-29 10:1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349
红网中方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杨捷灵)8月28日,中国·(怀化)中方首届刺葡萄节宣传策划组对外正式发布节会LOGO标识,确定以“中国蒲海”为主元素的文化logo为首届刺葡萄节最终标识,LOGO将被运用到节会的各类宣传手册、纪念品、网络广告当中去。

图:“中国蒲海”LOGO标识

图:“中国蒲海”LOGO标识


  此LOGO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左边是辅助标识,包括文字和图画两种元素。文字元素体现出了“中国蒲海”、“中国南方葡萄沟”、“湖南中方”等元素,其中“中国蒲海”分别以中文和拼音展示,体现多元化,“湖南中方”以传统印鉴展示,体现文化底蕴;图画元素以“Z”字为造型,紫色渐变色彩,形似飘带,代表着中方的活力,形似赛道,代表中方将举办“环蒲海”自行车赛并将其作为群众文化的品牌活动进行打造。右边是LOGO主体标识,采用紫色渐变色彩,神似一串湘珍珠刺葡萄,葡萄粒中又融如了“中方”两个艺术字体,充满动感、活力和热情,既像一条舞动的丝带,又像一个热情起舞的人,象征刺葡萄节主办方热烈欢迎海内外的宾客。

自8月1日中方县通过微博、论坛等网络媒体对外发布“湖南中方公开征集首届刺葡萄节LOGO和城市文化符号”公告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师、工作室和创意公司的热情响应,至8月15日截稿时,共征集到广东、福建、云南、江苏等各地作品107幅。经中方县首届刺葡萄节宣传策划组组织专家多轮评审,选出了其中3幅作品作为候选LOGO,并与其设计工作室进行沟通,提出修改建议和融入元素,最终确定了“中国蒲海”LOGO标识。

  同时,中方县首届刺葡萄节宣传策划组遗憾宣布,该县城市文化符号(中方县形象LOGO)未能征集到满意作品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13-08-29/681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