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00元 征集普洱旅游标识设计

20000元 征集普洱旅游标识设计

时间:2011-07-31 21:2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412

活动介绍:

普洱是“世界茶源、中国茶城、普洱茶都”,她与千年古茶树相伴相生,有着迷人的风景和神秘的民俗文化。位于西南边陲的她,与老挝、越南、缅甸三国接壤,旅游商品丰富。天然的原始生态造就了她“绿海明珠,天然氧吧”的称誉。为了加快“妙曼普洱·养生天堂”被大众所熟知,普洱市政府、普洱旅游局特别开展此次普洱旅游标识征集活动,并设有丰厚大奖。还等什么,赶快参加吧!

活动规则:
 
    活动阶段设置: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11年9月10日。

作品票选截止日期:2011年10月10日。

获奖作品公布:2011年10月20日。

旅游标识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如有涉及到版权问题,一切法律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作品设计风格须符合普洱的旅游文化和特色,紧贴“妙曼普洱,养生天堂”这一主题。

3,作品设计应通过电脑制作,并符合创意新颖、通俗直观、鲜明生动、简洁明快、形神统一、色调和谐、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制作的要求。

4,本次logo征集投稿电子图案的格式JPG或GIF格式。作者同时需提交应征作品的创作理念说明(请另附电子文本),充分阐述LOGO的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名称含义等。

5,网友提交所有作品的使用权归普洱旅游局所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在旅游局支付奖金后,则自动归旅游局所有。

6、作品要求:格式要求为jpg或gif格式,像素为180*128,请保留原文件或将原文件发至puerlotour.com。文字描述在35字以内。
提交方式:

在线提交,或者发送作品到活动指定邮箱puerlogo@lotour.com,并附带创作理念文字说明和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旅游标识票选细则:

1、IP地址限制,禁止恶意刷票。

参与投票的网友,不论是自主参与还是朋友邀请,每个IP地址每天只能投3票,如果超过3票,系统框则自动弹出提示。

2、“排行榜”实时更新。

设计作品将根据所得票数的多少,进行实时排名。排名前10位的作品将入围最终评审,争夺设计大奖。

最终评审:

针对投票排名前10位的作品进行专家评审,最终公布设计大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奖金20,000元

二等奖:2人,奖金10,000元/人

三等级:5人,奖金2000元/人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11-07-31/670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