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0元 征集“天台山云雾茶”包装形象设计

30000元 征集“天台山云雾茶”包装形象设计

时间:2011-05-31 20:5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336
天台产茶有近2000年历史,在佛、道、儒三教文化的影响下,“形成一条从古老的天台山经古越国都绍兴到明州(宁波)出海东渡的‘茶叶海上之路’,天台山传播的茶种不仅成就了世界级名茶‘西湖龙井’,更成为日本、韩国茶叶栽培及茶道文化的源头。”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人文色彩,赋予天台山云雾茶无穷的文化品味和历史地位。她已不仅仅是一种普通的茶叶,而成为一种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和延续,中日、中韩友好交往的载体和符号。全县近10万亩茶园,全部分布在海拔500米以上的高山上,常年生长在高山云雾之中。2010年,天台县被授予“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文化之乡”,天台山云雾茶同时被授予“中华文化名茶”。高山云雾茶和独特的天台山茶文化内涵,成为天台山云雾茶最具特色的两大优势。

    2010年“天台山云雾茶”获准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为更好地宣传、推广和保护“天台山云雾茶”品牌,根据天台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打造‘天台山云雾茶’品牌,着力做大做强天台山云雾茶产业,促进茶农增收”的要求,天台县林业特产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天台山云雾茶”包装形象设计。

    一、征集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1年 7月30 日。

    二、设计要求

    1.有国际化定位,能体现“高山云雾茶和天台山茶文化”内涵特色。

    2.构图新颖、造型简洁、色彩和谐,与“天台山云雾茶”彩色商标相协调,有强烈的时代感、茶文化韵味和视觉冲击力。

    3.作品可以分礼盒包装和普通包装两种。

    4.作品必须是原创。

    三、投稿方式

    1.设计图稿需提交彩色效果图(A4规格),同时提供电子文档(以cdr、jpg和psd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

    2.需附设计说明(简要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

    3.设计者需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在被通知入选后,设计者必须提交经本人签署的《著作权转让承诺函》。

    4.通过挂号邮寄作品请于2011年 7月30日前(以邮戳为准)投稿,请在邮件上注明“征集”字样。

    收件人:天台县新闻传媒中心广告部

    地址:浙江省天台县赤城路381号

    联系咨询电话: 0576—83911621

    Emial:zjttsywc@163.com

    四、评审与奖励

    征集单位将组织专家和企业经营者组成评委会对征集到的所有参选设计方案进行评定,按专家评分占70%,企业经营者评分占30%,评选出入围作品6名。其中,一等奖1名(被录用者),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并颁发证书。所有设计单位或个人所获奖励金额的税金以及参赛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参赛者自己承担。

    五、版权声明

    1.设计方案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提交的设计作品必须是从未公开发表过;所有设计提供者必须是设计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全部著作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或已经发表过的作品,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与征集单位无关。

    2.设计作品一经参赛入围,设计者需先与征集单位签订该作品的著作权无偿转让协议,方可取得本次参赛奖金。参赛作品著作权转让协议签订后,该作品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的一切权利均无偿转让给征集单位浙江省天台县林业特产局所有,征集单位不再支付著作权设计、转让费用或使用费用,设计者也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有偿或无偿使用该设计作品。未入围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3.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概不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凡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投稿者视为无条件同意并遵守本启事约定内容。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征集单位。

    七:公布

    入选作品及专家组组成成员,将在《天台报》和《中国天台新闻网》上,向全社会公布。

    附:天台山云雾茶彩色商标,该字样属天台山云雾茶注册商标原素材,不得改动。

  

天台县林业特产局

2011年5月26日
https://ttnews.zjol.com.cn/ttxw/system/2011/05/30/013804194.s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11-05-31/667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