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200元 温州医学院关于征集50周年校庆标识系统设计方案的公告

1200元 温州医学院关于征集50周年校庆标识系统设计方案的公告

时间:2008-03-14 12:2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661
关于征集50周年校庆标识系统设计方案的公告

20081115,温州医学院将迎来建校50周年庆典。为体现校庆活动“凝练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主旨,本着“以生为本,以师为尊,以校为荣”的原则,学校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50周年校庆标识系统设计方案,诚邀有实力、有创意的单位或个人参加方案的设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校庆标识系统包括:

50周年校庆标识(LOGO)、信笺、信封、邀请函、感谢函、捐赠证书、礼品袋、海报、节目单等设计。

二、方案设计要求:

   1、体现特色。充分展示温州医学院建校50周年以来奋发、求实的精神面貌,体现此次校庆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

   2、突出主题。我校此次校庆的主题是:学术温医,和谐温医,展示学校建校以来的办学成就;凝聚人心,扩大影响,促进发展。

3LOGO的设计要体现“寓意性、特色性、艺术性”的特点,创意新颖,易于识别,能够较好地反映我校的历史和文化。

   三、方案征集方式和有关说明:

1、设计方案(策划书或彩色效果图)请寄浙江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参加设计的单位或个人在交稿时注明地址、联系方式、必要的设计说明等相关资料。

邮编:325035                 地点:茶山校区同心楼614

电话:057786689723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3-14/409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