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Wacom杯—Arting365创意擂台卡通形象征集大赛

Wacom杯—Arting365创意擂台卡通形象征集大赛

时间:2008-01-09 15:5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16
Pk不是一场战役/Pk不是一次对立/Pk不是一场较量    

      Pk是一场来自创意达人的创意秀

 创意擂台---引爆创意达人非凡潜质,引领竞赛模式新理念,让创意价值无限大

  • “引爆创意达人非凡潜质”
    科学便捷透明的操作流程,严谨的后台审核程序,为创意达人打造了一个公正、公平的作品秀展示平台,超浓的参赛氛围,让创意达人越战越勇,创造出更多的创意思路
  • “引领竞赛模式新理念”
    高效、节能、环保  
    打印?邮寄?快递?No 统统不要
    创作?直接上传?时实展示?还可以自主选择加密保护?
    Yes 就是这么简单

  • “让创意价值无限大”   
    科学便捷操作:省时省力
    互动交流:收获经验、形象推广
    创意发挥:价值创造、收获荣誉
  • 大赛概要

      为庆祝Arting365成立4周年,创意擂台频道推出1周年,arting365创意擂台特携手Wacom公司举办Arting365创意擂台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大赛由中国美院上海设计学院21sea创意培训机构协办,百家媒体网站鼎立支持,热诚欢迎广大设计界朋友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Arting365创意擂台

    承办单位:Wacom中国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美院上海设计学院21sea创意培训机构 

    媒体支持:DDC传媒、视觉同盟、搜狐数字、52desin、视觉联盟、deds深度、设计艺术家、设计中国、艺术中国网、绘本中国、中国动画联盟、中国艺术吧、中国包装设计网、中国竞赛网、逐客传媒、中国效果图、网页设计师联盟、国际艺术界网、中国设计在线、圆点设计网、设计之家、中征网、顶尖设计、东方视觉、八零秀视觉设计网、CGArt、中国插画联盟

    参赛方式:
    参赛者直接将参赛作品上传至
    Arting365创意擂台的大赛专题页面即可,在专题页面可以进行作品展示、评论、投票及评选等操作,
    大赛网址:
    https://PK.Arting365.com

    卡通形象征集内容:
    背景:皮克猪  创意达人之创意代表
    中文名:小猪皮克
    英文名:P.K. 
    昵称:P.K.猪
    年龄:1岁
    出生年月:2006年4月26日

    人物角色定位
    a. 形象以卡通风格为主,具有现代感和视觉冲击力;要求形象造型可爱、色彩鲜明、线条简洁明快,具备国际通用识别能力,符合国际化需要;
    b. 小猪皮克(P.K.猪)将作为Arting365创意擂台发表言论的形象代言人,公司对外宣传的代言人;
    c.形象塑造整体要体现Arting365创意擂台倡导的高效、节能、环保理念,可为创意达人带来轻松、信赖感,代表着创意达人个性、创新、时尚与追求。

    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设计图稿颜色模式必须是RGB模式,图案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500KB以下,所有作品请转换至JPG后上传。另附设计说明,简要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300字以内)
    2.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以便选中后提供给主办方;
    3.请作者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注:不得在设计电子稿中出现上述个人资料)

    参赛资格:
    对设计感兴趣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进程安排:
    征集作品:2008年1月8日至2008年4月26日
    作品评选:2008年4月27日至2008年5月10日
    获奖公布:5月中旬

    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位):
    Wacom影拓三6*8数位板(价值2700元)+RMB5000元 + 21SEA插画第八期培训课程(价值2800元)
    二等奖(3位):
    Wacom Bamboo Fun650数位板(价值1480元)+RMB1000元+ 21SEA插画第八期培训课程(价值2800元)
    三等奖(5位):
    Wacom Bamboo(价值680元)+RMB500元
    网络人气奖(2位):
    Wacom Bamboo Fun650数位板(价值1480元)
    (注:a.课程和产品不进行任何形式兑换;b.现金奖项为税前,由获奖者自行交付税金)

    活动评选
    1.本次大赛的评审过程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环节;
    2.大赛初选将选出30名入围名额角逐最终各大奖项;(人气大奖将在评委初选的30个名额中产生。如人气奖与一、二、三等奖(以下称专业奖)有奖项冲突的,将先取决专业奖奖项,人气奖依次往后推。获奖者不重复领奖。)
    3.大赛评审团到时将在评委库中随机抽选。大赛结束前2周内,会员们也可以推荐评委,由Arting365审核后入资源库。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8-01-09/370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