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无锡市档案馆向全社会征集荣誉馆徽标启示

3000元 无锡市档案馆向全社会征集荣誉馆徽标启示

时间:2007-12-11 18:5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05

无锡市荣誉馆是无锡市档案馆下属的专题馆,它集系统征集、集中保存、全面展示无锡各行业、各条线荣誉档案与一身,是反映城市特色和保存重要档案的基地和窗口。新建的荣誉馆采用现代技术手段,组建信息完整、检索便捷的档案资源库;同时布置展览陈列,面向公众开放,是又一个具有丰富内涵、展示城市风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标志性文化设施。

  在无锡市档案馆新馆和荣誉馆建成开放之际,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无锡市荣誉馆徽标。

  一、 作品要求:

  1、 徽标应体现荣誉馆“荣铸国魂、誉凝民心”的基本理念,庄重大气,达到增强凝聚力、激发创造力的效果。

  2、 徽标图案简洁明快、创意新颖,有鲜明的无锡地方特色,以及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便于放大和缩小。

  3、 徽标最多不超过3色。

  二、 征集办法:

  1、 徽标作品为:A4纸质设计稿和电子文件(或光盘)各1份,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800*800像素,采用JPG格式,颜色模式为RGB;另附设计说明。

  2、 截稿日期:2008年1月10日。邮寄日期以邮戳为准。

  3、 应征作品自留备份,稿件恕不退稿。

  4、 应征者注明真实姓名、服务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箱等)及身份证号码。

  三、 评奖及奖项:

  1、 本次征集活动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并由公正机构对评选过程进行公正。

  2、 本次征集活动设如下奖项:徽标采用奖1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3名,奖金各1000元;鼓励奖5名,各500元。

  3、 个人或集体(单位)所获奖金的税金和应征投稿等费用自理。

  四、 著作权及归属:

  1、 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曾发表,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不得违犯任何法律法规。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应片者承担法律责任。

  2、 评审委有对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3、 入选采用作品除著作权由作者保留外,其著作权及其他权利归无锡市档案馆所有,今后使用不再另外付费。

  五、 征集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无锡市档案局征集编研处

  (江苏省无锡市解放南路631号)

  电话:2728991-2272;

  邮编:214001;

  E-mail:daby2272@163.com

  联系人:童燕芳

  无锡市档案局

  2007年12月10日
 
责编:《中国无锡》编辑部

 

http://www.wuxi.gov.cn/open/gsgg/200712/126434.s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11/327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