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元 《今日南国》征集杂志封面设计

1000元 《今日南国》征集杂志封面设计

时间:2007-12-11 09:0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26
《今日南国》杂志是由广西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综合性半月刊,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全彩色精美印刷。为了使杂志封面更富南国特色,更符合杂志定位,更具美感,更加抢眼,更有视觉冲击力,今日南国杂志社特向社会公开征集杂志封面。有关事项如下:
一、 《今日南国》杂志全年共24期,需用封面图片24张。
二、 图片内容为:
1、反映泛珠三角9+2省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的;
2、反映广西的重大项目工程的建设场景的;
3、国内重大赛事尤其是在广西举办的一些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如选美比赛、体育比赛、歌手大赛等获得前三甲的男女选手的特写镜头;
4、在广西举办的一些国际性重大活动,如中国—东盟博览会等一些较大活动的场面或精彩瞬间。
三、图片征集时间从即日起到2008年11月底止。
四、图片被选用后,将及时支付稿费。稿费按质论价。
五、2008年底,今日南国杂志社将从24期杂志封面中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鼓励奖4名,各赠阅2009年全年《今日南国》杂志1份。
六、图片规格为:大于285mm(高)×210mm(宽)250dpi。
七、稿件可通过电子邮箱传递,也可通过邮局寄送。今日南国杂志社电子邮箱为: zazhishe@gxrb.com.cn
今日南国杂志社地址:广西南宁市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院内。
https://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071210/newgx475cb805-1318704.s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11/322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