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长兴旅游形象标识与主题口号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结果出炉

长兴旅游形象标识与主题口号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07-11-20 01:0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01

119,长兴县旅游局邀请了来自上海、杭州旅游界和广告界的7名专家、长兴15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公证处公证人员,在国际大酒店召开了“长兴旅游形象标识与主题口号评审会”,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闵云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在专家们认真严谨的评审下,在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最终在入围的20个形象标识中评选出了获奖作品3个(其中金奖1名、银奖2名),30条主题口号中评选出了获奖作品10条(其中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7名)。

现将具体获奖作品公布如下:

1、获奖旅游形象标识:

奖项

形象标识

金奖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1-20/277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