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元 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会徽设计征集

1000元 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会徽设计征集

时间:2007-08-01 11:06 [ ] 来源: 已被浏览121
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定于2007年9月12日至9月18日在山西省忻州市跤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摔跤节筹委会研究规定,特面向全国广泛征集“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会徽”设计方案。

    会徽是摔跤节的标志性视觉形象,可以成功地传递举办城市的文化和理念。忻州市是国家命名的“摔跤之乡”,摔跤运动在当地有着悠久的历史,当地人们常把民间摔跤赛称做“挠羊赛”,“挠羊赛”即摔跤赛,原名“角抵”,只是,这种比赛最初不是在体育场馆内,而是在田间地头进行,深受当地群众喜爱;因而,摔跤节更是体育与文化的完美结合,优秀的视觉形象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将使摔跤节具有巨大的魅力和吸引力,它的风格、图案、色调等牵涉到后面的一系列相关设计和开发等工作。因此,摔跤节标志的设计事关整个筹备工作的关键。

    本届摔跤节会徽征集活动将聘请有关专家进行统一评定,最终结果将通过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组委会新闻发布会、忻州网等新闻媒体公布。

    一、设计要求:

    1、体现“2007年”“忻州”举办时间和地点,“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

    2、体现忻州地域文化特色。“五台圣境,五福忻州”主题;

    3、体现摔跤运动项目的动感,艺术与运动要完美地结合,寓意深刻,表现力强;

    4、造型美观大方,不超过三色;

    5、图案可写实,可抽象,具有时代感、立体感,简洁明快,并易于制作。

    二、投稿方法

    1、设计稿推荐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sj0350@126.com 详细注明设计者简介及联系方式(作品设计思路与联系方式请使用文本文档以附件形式提供)以便即时通过网络公布。也可为A3彩色稿(手绘、电脑绘制均可)。并将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附设计稿后;

    2、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3、方案一经录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组委会所有。

    4、投稿日期从即日起至2007年8月31日0时截止。来稿者请将设计稿一份密封寄至以下地址: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七一北路12号 跤乡体育馆南二楼 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邮编:034000

    电话:0350 —3803456  3037456  2027511

    网址:www.xinzhou.org 

    联系人:王浩宇 梁先生

    邮寄稿件截止日期以收件当地邮戳为准。请在信封上方注明“会徽设计”。本市投稿者可直接送到跤乡体育馆南二楼 中国·忻州摔跤节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三、奖励方法

    为了鼓励设计者对2007年第四届中国·忻州摔跤节的支持和参与,本次会徽征集活动特设如下奖项:

    1、采用会徽奖励设计者人民币贰仟元,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者自行交纳个人所得税)

    2、入围会徽稿件各5幅。每幅奖励设计者人民币2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忻州网最新公告内容。

https://sx.people.com.cn/GB/channel2/24/200707/31/26217.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8-01/67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