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关于征集“2007’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 LOGO的公告

5000元 关于征集“2007’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 LOGO的公告

时间:2007-07-10 17:59 [ ] 来源: 已被浏览190
为深入挖掘整理具有怀柔地方特色的汤河川满族民俗文化,促进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增强文化对经济特别是旅游产业的拉动作用,怀柔区决定于2007年8月10—12日举办“2007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此次活动旨在“整合资源、突出重点、不同区域、特色发展”,将隆重推出满族文艺演出、满族民俗文化研讨会、养生文化系列活动、满族美食展示、满族体育运动会、满族婚俗表演、“品满族风味佳肴 选十佳满族民俗户”、“满乡游”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充分展现汤河川深厚的满族民俗文化底蕴,让广大游客“游在其中、乐在其中”。为增强活动的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07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标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作品主题要体现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文化的特色,具有形象表现力、亲和力和时代感;并简要说明创意理念。 
  2、图案要简洁、明快,具有原创性,表现形式不限。
  3、色调和谐,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
二、评选程序 
1、申报作品:2007年7月9日开始申报,2007年7月29日截止,逾期不予授理。
  2、初选作品:从申报作品中初选十佳入围,参加终审。
  3、专家审定:活动领导小组将于2007年8月3日前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从中选定一幅作品,作为“2007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的形象LOGO。 
三、奖励方式 
    入围作品,将在媒体上发布;最终获选作品,付给奖金5000元;入围奖3名,奖金为500元。“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向获选作品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四、申明事项 
    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领导小组办公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或转让。本次征集LOGO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10-69626627 
邮 编:101400 
通信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办公室 
电子邮箱:qwxc@bjhr.gov.cn     
联 系 人:于永慧  刘振宝 
                      怀柔汤河川满族民俗风情节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七年七月四日 
http://www.bjhr.gov.cn/zwgk/viewzwgk.asp?id=1290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10/34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