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诸暨市浣江中学校徽、校歌歌词征集结果

诸暨市浣江中学校徽、校歌歌词征集结果

时间:2008-01-11 12:5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650

各位教职工、各界朋友:

    我校校徽、校歌歌词征集工作目前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截止2007年12月25日,累计收到学校教职工、社会各界的校徽设计稿472件,校歌歌词稿1187份,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初选、复选。

   经特邀专家组最终会审,选定校徽录用奖为浙江杭州的郭卢佳同志,校徽入围奖为江苏徐州的王猛同志、四川眉山的钱勇同志。校歌歌词的奖项空缺。

   录用奖、入围奖的奖金,学校已经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与作者取得联系,奖金即日奉上。 同时,对积极投稿的各位教职工、社会各界朋友,我校表示衷心感谢!

    校徽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校徽录用奖:郭卢佳(浙江杭州)

1.创意说明:

    中间白色的图形是海鸟和波浪的抽象结合,象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浣江精神。圆的蓝色部分象征了浣纱江的江水,跳跃的黄色象征了初中生的阳光和活力。图形和色彩的组合,体现了浣江中学特有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办学理念。

2.VI识别图案及其组合:

3..圆形徽状组合图案:

校徽入围奖(2名):

作者:王猛(江苏徐州)

 

作者:钱勇(四川眉山)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1-11/372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