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扬州市启用新的城市旅游口号、旅游标识

扬州市启用新的城市旅游口号、旅游标识

时间:2008-01-04 16:3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651
  图为旅游形象标识。

 

  元月3日,市政府召开扬州城市旅游形象口号及扬州城市旅游形象标识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并启用新的城市旅游形象口号和旅游标识。

  市政协副主席、市旅委办公室主任、市旅游局局长王克胜代表市旅游局、扬州日报社、市广电总台三家活动主办单位就扬州城市旅游形象口号征求意见及城市旅游形象标识的征集进行了发布,“诗画瘦西湖,人文古扬州,给你宁静,还你活力”为扬州新的城市旅游形象口号,扬州泽苑广告公司根据市领导、专家意见修改设计的标识作品为最终的扬州城市旅游形象标识。王克胜还对城市旅游形象口号和旅游标识进行了解读,“诗画瘦西湖、人文古扬州,给你宁静、还你活力”符合扬州旅游名城建设的目标形象定位,体现了扬州“人文、生态、宜居”的城市特质,能够让游客感受到扬州文化的震撼、精致生活的体验、回归自然的享受,在得到心灵宁静的同时,复原生机活力。而最终确定的城市旅游形象标识,以扬州标志性建筑五亭桥为主体,杨柳、古城墙、仙鹤、月亮、桃花等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整个图案动静结合,典雅大气、寓意深刻,通过各类元素的组合,充分表达了桃红柳绿的烟花三月美景,以及“骑鹤上扬州”、“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的深远意境。

  副市长王玉新代表市政府对新的城市旅游口号和旅游标识的推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推出新的城市旅游形象口号和旅游标识将有利于提升扬州旅游对外宣传形象和档次,更好地宣传名城扬州,打响扬州城市旅游品牌。同时,王玉新副市长还就旅游形象口号和旅游标识的宣传、推广、使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号召各新闻媒体、旅委成员单位、旅游企业积极宣传、推介、展示新的扬州城市旅游口号和旅游标识,共同提高新的旅游口号和旅游标识的知名度。

  发布会上,副市长王玉新,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王克胜还共同回答了记者提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德林主持新闻发布会,市旅委成员单位、相关旅游协会、旅游企业代表及标识作品入围者等参加了发布会。

http://www.yangzhou.gov.cn/gb/xwbk/bmdt/2008-01/1199406906.s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1-04/365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派出所工作》标识评选

下一篇:小熊数码影像俱乐部徽标征集活动颁奖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