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17GAME LOGO服装 即将隆重登场

17GAME LOGO服装 即将隆重登场

时间:2007-09-23 17:16 [ ] 来源: 已被浏览197
穿着精美的原著服装行走《热血江湖》是众多玩家已经达成的心愿,但是穿着印有17GAME LOGO的情侣套装行走《热血江湖》,是不是更令人期待呢?没错,《热血江湖》在V180版本“江湖一统”正式上线一周后,即将隆重推出“紫青情侣套装”。

  对于已经运营了两年多的《热血江湖》来说,所推出的每一款服装都有其深层的含义,无论是曾经盛暑推出的泳装系列,还是为周年庆所推出的套装系列,这每一套服装都代表着17GAME对玩家们最深挚的感谢。而今,在经历V180“江湖一统”的更新后,首次推出印有17GAME  LOGO的服装,相信更会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紫青情侣套装印有17GAME的Logo,服装名称来源于“物华天宝”“地灵人杰”。它们除了体现时尚优雅之外,还分别具备动感、活泼、俏丽以及阳光洒脱的风格。 


 
  紫华青宝衣:物华天宝的代言人,作为《热血江湖》纪念服装出现。如花少女明眸善睐,紫青双色不对称设计映衬穿着者更加俏丽可爱明艳动人。



  紫灵青杰衣:地灵人杰的代言人,作为《热血江湖》纪念服装出现。热血男儿智勇双全,笑傲江湖的行走中扶危济贫,洒脱的外表下不凡的智慧。
 
  穿着印有17GAME的LOGO服装行走江湖,体会不一般的江湖感受!《热血江湖》2007盛夏最值得期待服装“紫青情侣套装”即将隆重登场!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9-23/186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