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第五届中国(平邑)蒙山长寿文化旅游节会徽、吉祥物揭晓

第五届中国(平邑)蒙山长寿文化旅游节会徽、吉祥物揭晓

时间:2007-08-27 11:46 [ ] 来源: 已被浏览362

  第五届中国(平邑)蒙山长寿文化旅游节会徽、吉祥物日前揭晓,广东齐迎环设计的会徽和黑龙江王波设计的吉祥物“老寿星”被采用。
  为搞好第五届中国(平邑)蒙山长寿文化旅游节会徽和吉祥物的征集和评选活动,旅游节筹备委员会宣传组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发动,7月2日同时在临沂日报、鲁南商报、沂蒙晚报、平邑公众信息网等媒体发布了《征集蒙山长寿文化旅游节会徽和吉祥物的公告及评选办法》。截至7月31日,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等21个省、市、自治区的144人的参评稿件201件,其中会徽155幅、吉祥物46幅。
  评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共有10幅会徽、3幅吉祥物入围,并最终确定了本届旅游节会徽和吉祥物。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8-27/10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