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2007亚洲杯LOGO正式揭晓

2007亚洲杯LOGO正式揭晓

时间:2007-07-14 14:15 [ ] 来源: 已被浏览791

 
2007亚洲杯LOGO正式揭晓体现亚洲足球风格(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2007亚洲杯官方LOGO揭幕式于13:30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以此来作为抽签仪式的前奏。目前,新的亚洲杯LOGO已经揭晓,该LOGO出自中国香港Monopoly设计公司,完全体现出了亚洲足球的风格。

  2007年亚洲杯首次由4个东道主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联办,比赛日期从2007年7月7至29日。在刚刚进行的亚洲杯LOGO揭幕仪式上,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和2

007年亚洲杯组委会主席张吉龙,一起揭开官方LOGO的神秘面纱。

  LOGO的构图与色调是基于四个主办国的传统而设计,主体是以足球为轴心的标志,代表着团结一心的精神。周围的黄、红、绿、蓝则分别代表了四个东道主,紧密围绕在主体足球的周围,这个官方LOGO也表达了亚足联对于全球化和平友好的渴望。

  2007年亚洲杯官方标志由享誉亚洲的设计公司Monopoly设计,最终的结果是由球迷选出。此LOGO代表着4个东道主举办国家的雄心和团结精神,以及亚足联所有成员协会团结一心迈向高峰的共同目标,主题是活力、互敬、团结和年轻化。

  注:Monopoly Design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一家全方位的企业品牌策划与平面设计服务公司。这家屡获殊荣的服务公司由总裁Andy Blank所创立,在上世纪90年代扩展到多媒体与网上设计领域,目前已跻身于中国香港规模最大的多领域设计公司之列。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14/44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