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徽活动揭晓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徽活动揭晓

时间:2007-07-07 09:56 [ ] 来源: 已被浏览727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实施医院品牌战略目标,我院于年初向社会公开征集院徽,得到全国各地有关专家和爱好者的积极支持,至3月底截稿时,共收到应征作品400多幅,取得了预期效果。经过对应征作品进行公开展示、让全院职工和社会人士进行评议,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筛选,将筛选出的作品进行编号、制作成幻灯,请有关部门领导和爱好者进行无记名投票,同时多次征求有关专家的意见,4月10日赴广州参加全国医院文化会议,利用此机会又进一步征求北京中国医院文化委领导的意见,最后确定以下获奖名单:

  1、录用奖:徐风雷(江苏淮安)。

  2、纪念奖:杨肖芬(浙江苍南)、王前(江西九江)、 冯雷(江苏淮安)、胡云夏(浙江绍兴)、段振国(河南焦作)。

  注:1、领奖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2、感谢所有来稿者的关心和支持。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文化办

                     2007年4月19日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徽释义
   
  院徽主体采用了“淮安”的汉语拼音的首字母“H、A”进行设计构图,代表着第一人民医院的地理位置和整体形象。院徽中间部分的绿色阿拉伯数字“1”,代表着第一人民医院,也代表着第一人民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病人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和定位,绿色还象征着生命、健康、体现出医患和谐;同时它形似一个向上的箭头,寓意着医院的蓬勃发展和积极向上的生命力。专色蓝圆弧部分象征着现代科技,表明了医院尊重知识、崇尚科技的不懈追求,寓意着医院的医疗技术向国际化水平迈进,也代表着全院职工改革创新的凝聚力和戮力同心的团结精神。

  另外,下面的三条形似水波的细线,代表着医院是建立在具有深厚底蕴的运河文化基础之上,同时也代表着医院便利的交通环境。四颗红心围绕构成的白十字为医疗单位的规范标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7-07/17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